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志愿者开展“暖冬”爱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222

12月2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团支部成员与院青协志愿者一同前往福州市第二福利院,开展“传承冬至民俗,重识长征历史”为主题的“暖冬”爱心行动。

正逢冬至,窗外却并无寒意袭人,屋内更是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搭档包饺子,欢声笑语传递温暖欢乐,身体力行感受传统民俗。一起吃完亲手包的饺子,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讲述了红军长征路上的点点滴滴,教育他们不畏逆境、勇于突破、砥砺奋进,也引导他们学会感恩。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红军不畏艰险、勇敢坚强的品质,坚定了他们勇敢面对生活的信念,同时他们也有义务将革命精神和先辈的文化一起传承下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14社保团支部“重识历史,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立项活动的一个部分,爱心行动暖胃更暖心,让福利院的孩子感受到公管志愿者的暖暖情谊,同时也鼓励支部成员将红色精神沉淀在心,做新时代的红色传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