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融入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64

公共管理学院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2020年迎新工作,于916日组织2019级全体在校生展开新生宿舍大扫除。本次活动既是迎新生“扬帆行动”中“寝室大清扫,喜迎新同学”的一个环节,也促使师生提升“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和作为师大人的主人翁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要为新生营造了优良舒适的住宿环境,也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迎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除了清理宿舍环境,拆洗风扇、空调过滤网,对宿舍和楼道进行消杀之外,还进行了设备故障和安全隐患排查,并将排查结果上报相关部门处理。

据悉,本次大扫除是公共管理学院“扬帆行动”系列迎新工作之一,公管院自2013年起已连续八年开展迎新生“扬帆行动”,由老生一对一为新生提供精准的入学服务,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入学,促进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