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教师参加2020海峡两岸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85

2020918日至20日,“2020海峡科技专家论坛—2020海峡两岸管理论坛”在厦门举行。本次论坛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和台湾中华公共事务管理学会、台湾科技产业协会、百博智库等单位共同主办,由福建省科协闽台科技交流中心、福建省机械工程学会等单位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东中西部区域发展和改革研究院院长于今研究员、台湾百博智库荣誉主席、台湾科技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台湾育达商业大学前校长王春源教授等嘉宾分别作了主旨报告;来自两岸的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就“智连两岸 、企业管理优化专题”、“社会治理专题研讨”等议题,开展了热烈研讨。

论坛征稿期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投稿论文数量多且质量较高,所有投稿均被论坛录用。在线下会议的分论坛专题研讨中,我院的张翔老师和刘素芬老师分别做了题为《大数据治理改革的制度变迁逻辑:基于“项目—技术”互动的分析框架》、《老旧小区公共空间改造目标的建构与路径抉择》的报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