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91

926日下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3教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目的和任务是认真回顾总结本届党委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和纪委会。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校纪委办副主任盛子同同志,邱启林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大会,全体预备党员列席了大会。大会由曾盛聪同志主持。

在党员大会上,陈文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开展党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进党的建设”“聚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有效实践”“大力推进学院建设,加快提升内涵式发展”“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理念,不断提升全院师生幸福感”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最后,从“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促进内涵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七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向。

大会选举吴立明、陈文、徐挺汉、曾盛聪、谢宏忠等五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卢红飚、刘素芬、徐挺汉等三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陈文为党委书记,曾盛聪、徐挺汉为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