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68

8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11楼小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盛聪作了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陈文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统筹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各方面资源,不断加强党建团建、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安全稳定等各项工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形成人才培养合力。三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育和践行良好的师德师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责任机制落实到位,落实好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持续加大廉政教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