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846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学院4楼410教室召开了 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通报了近期部分高校教师违反“坚定政治方向”“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等六个准则的师德失范警示典型案例,对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爱国守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恪守教师道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具有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地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精髓和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