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542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仓山校区学院4楼410教室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凯仔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凯仔从制定《政务处分法》的背景和意义、《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政务处分法》的贯彻执行等三个方面,结合相关典型违法案例,着重讲析了“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这一内容,对于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政务处分法》的主要内容和精髓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政务处分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对于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治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使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规范权力运行,做到依法秉公用权,正确行使权力,持续增强尊法守法用法意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