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蓄势待发 你我同行——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两委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132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已顺利完成,为了让新成员尽快熟悉研究生两委的工作,加强两委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公共管理学院10月19日在文科楼1009教室举行了以“蓄势待发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研究生两委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活动主要分为部门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首先是各部门进行自我介绍,每个部门以精美的PPT具体介绍各的工作内容以及部门成员。第二个环节是才艺展示。办公室宣传部分别带来歌曲《爱》和《粉红色的回忆》,组织部带来歌曲《小幸运》以及舞蹈表演《海草舞》,欢快的节奏使活动现场的气氛愈加活跃。学术部带来玩偶剧表演《玩偶之家》,别出心裁的表演方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文艺部带来的舞台剧表演《失恋男孩的秋日午后》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享受接着,实践部带来特别节目诗朗诵《相信未来》体育部和刊物编辑部的同学分别带来歌曲表演《童年》《小酒窝》,部门成员之间表演生动,配合默契,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研究生两委主席廖源泉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也对今后两委的发展寄予了希望和鼓励。

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增进了两委成员之间的友谊加强了两委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两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