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与MPA篮球友谊交流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24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公管学子的团结协作精神,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院于10月21日上午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办了全日制研究生与MPA篮球友谊交流赛。

比赛伊始,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拿到球权,双方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去,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面异常精彩。MPA代表队以两罚一中率先打破比赛僵局,随后,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也不落后,通过罚球拉平比分。第一小节比赛结束,MPA代表队以15:5的比分领先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

第二小节,MPA代表队攻势猛烈,频频抢断,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立刻叫了暂停,经过短暂休整,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重新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全力打好配合。第二小节结束时,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与MPA代表队有10分的差距。

中场休息,MPA代表队继续保持优势,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多次拿到篮板球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则奋起直追,但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未能缩小比分差距

最后一节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两投两中,四分入账。MPA代表队进一步加强防守抓住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下空档的机会,连连得分,最终以60:32的比分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全体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在培养球场团队协作精神的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及我院学子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