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讨论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53

  10月21日上午,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讨论课在仓山校区田楼二举行。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讨论。讨论课由辅导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全体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这一主题分组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由各小组逐一上台汇报。期间,学员们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度学习与思考。在汇报过程中,学员围绕“当代青年,身处于伟大的新时代,应该珍惜时光,丰富学识,知行合一,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这一观点发表论述。青年一代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于奋斗中释放青春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必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教诲,爱国勤学、坚定信念、夯实理论基础、重视实践、培养吃苦精神,争当新时代的优秀新青年!

青年“五四”精神贯穿于整个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路、兴旺之路、振兴之路。青年有信仰民族才会有希望国家才能有力量。汇报结束后,刘世斌老师对此次讨论会做出了总结,他强调新时代需要新力量,青年一代应当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加强责任担当,真正把握和领会“五二讲话”精神,在日常学习中不断充实理论知识,敢于奋斗与奉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