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讨论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67

  10月21日晚上,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讨论课在仓山校区田楼二成功举行。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七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讨论,并进行了党训心得体会交流。此次讨论课由辅导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在汇报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训班培训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与感悟,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新思想,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加坚定不懈奋斗的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夯实理论基础,重视实践;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中国青年一代,应坚持“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实现好“中国梦”的伟大接力,争做践行“新党章”的追梦人,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意识到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应当将爱国,忠于祖国时刻铭记于心;将“五二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好“知行合一”的理念,切实提升政治素养。

最后,刘世斌老师对此次讨论会作了总结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理解,他提出在座大学生应提高思想意识,强化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脚踏实地,努力前行,为中国梦的实现早日实现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