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教育培训班学员观看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81

10月20日下午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党员、预备党员教育培训班在仓山校区田楼三成功开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预备党员观看《圆梦工程》和《百年潮·中国梦:中国精神》视频

视频以抗日期间毛泽东主席对全国人民作气吞山河的鼓舞为开端,讲述了气魄雄伟的中国精神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不畏艰难险阻夺取胜利。以中华文化为土壤,中国精神在中华大地上遍地开花,古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政治抱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浩然正气;以及近代以来的大庆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从古至今,中华民族就不缺乏闪耀着熠熠光辉的中国精神。

正是有了这样强大的中国精神,在21世纪的时代浪潮中,中国才能岿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中,才有屹立在东方大地上的中国桥、抢占最高点的中国网、追求高效与利益最大化的中国车为经济腾飞注入强大动力的中国路以及在贸易占据主要地位的中国港,当然这也都需要中国技术的支撑,是中国精神指引着顽强拼搏的中国人创造出一个个中国奇迹

观看完视频,员深刻领悟到:中国精神在引领着我们,中国智慧在指导着我们,中国道路在为我们延伸。立足自身实际,我们应该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为祖国的发展、国家的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