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四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26

10月20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在仓山校区田楼三举行此次培训邀请到了校党委组织部钟蕊老师,为我院第二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的党课辅导。

本次培训的观看小葵发展党员系列动画视频“讲述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及程序”“讲解个人发展所需的准备及主要材料的基本写法和要求”等三个方面一一讲解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和各个程序环节指出发展党员必须坚持入党自愿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随后,入党材料的基本写法及要求方面,纠错的方式向学员们介绍正确的文书规范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吸收发展党员的相关流程知识。      

在本次培训中,钟蕊老师营造了生动、形象的课堂,不仅增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发展流程了解同时也助于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相信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做知行合一、努力践行新思想的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也期望学员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