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27

1020日晚上六点三十分,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暨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仓山校区田家炳楼多媒体三教室举行。本次培训课程由校学工处周延锋老师主讲,全体参训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中,周老师围绕着青春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主题从个方面阐述了青年的成长与选择。首先,周老师通过列举当代年轻人代表,如最美教师张丽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秦玥飞等人让大家明白青年对于国家和社会建设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执政地位的巩固离不开青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持和发展离不开青年,永葆马克思主义的旺盛生命力也离不开青年。接着,周老师通过列举毛泽东、邓小平胡锦涛和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培养和发展说明国家和社会对青年的重视以及青年于国家和社会的重要性。最后,周老师通过具体生动的例子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成长选择我们明白强大的祖国永远是每一个中国人坚实的后盾,新时代青年应该坚持理想信念,信党爱党跟党走。

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加强品德修养,这才是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我们应该努力践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