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党训班第七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58

1021日下午二点三十分,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在田楼二成功举行。此次培训由公共管理学院卢红飚教授主讲,第二十九期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对毛泽东党建思想的继承与发展”为题,卢红飚教授从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将中国社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奋斗、一步步解决好党内外一系列问题,最终取得了辉煌成果的光辉历史娓娓道来。卢教授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的说明了中国社会的发展只能靠党的领导、不解决党内存在的问题党就难以肩负起历史重任、加强党建的根基在于从思想根源上建党、完善民主集中制是提高党的战斗力的基本途径等结论,为我们理解习近平与毛泽东关于加强党建的思想异同起到了重要作帮助。

卢红飚教授饱含新时期爱国主义情怀的教导,充满感染力,促使参训学员对党建工作、党建思想的发展历程等相关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更使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会有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知行合一,积极努力,发挥新时代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