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书香传递,爱不停歇——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旧书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319

2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6+架空层开展以“书香传递,爱不停歇”为主题的旧书回收活动,21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共收到赠书百余本,用以完善我院捐建的黄宽妹希望小学“知行”图书室。

志愿者们提前通过网络发布了图书捐赠倡议,并在回收现场向来往的同学介绍了黄宽妹小学以及“知行”图书室的情况,号召大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的行动受到了极大的支持,收到捐赠图书117本,内容涉及科普、文学、历史等诸多领域。此外,志愿者还为其他有意捐书的同学提供了联系方式,随后安排上门回收,并将捐赠情况登记造册,届时将同捐赠的图书一并交予黄宽妹小学。

据了解,三月初我院青年志愿者将赴黄宽妹小学赠书,并开展体育支教和素质拓展活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