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辞旧迎新促发展,扬帆起航续新篇——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两委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和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75

3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与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在文科楼1009教室召开,全体两委成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各部门工作汇报、主席团工作总结与部署、建言献策、会议总结四个流程。首先,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其次,研究生团总支书记郭秀玲汇报上学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工作不足之处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改进方法。再次,各部门成员各抒己见,为两委工作的改进与创新建言献策。最后,研究生会主席曾煌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两委成员不忘初衷、扬长避短,珍惜学生工作平台,充分发挥积极性与创新性,实现自我成长。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两委的交流沟通,体现了研究生两委大家庭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的决心。新学期新任务,研究生两委也会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再接再厉,使两委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