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城管学子探寻城建路上的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46

3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城市管理团支部前往“榕城客厅”——福州规划馆,开展“传承红色气质,建设美好家园”团日活动。

为支持绿色出行,发扬长征精神,支部同学身体力行,骑上共享单车耗时1个小时到达目的地——福州规划馆。大家通过“榕城印象”、“古韵名城”、“福州城市总体规划”、“中心城区规划”、“公共设施规划”等多个展览单元,借助触摸系统、影像音频、木质模型等媒介,了解了福州2200多年的城市文明历史沿革,感受“清新榕城,有福之州”的古往今来,体会城市建设的“长征之路”。在旋转环幕影院之中,同学们通过旋转座椅,观看一部故乡日记感受流转的福州魅力,感受城市建设的不易。

本次活动是该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举措,引导支部成员一方面通过长距离骑行体会长征的辛劳,另一方面也从福州建设和发展的“长征”中体会长征精神。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本活动收获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树立了传承红色气质、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