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青春C80,励志公管人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146

近日,我院2015级公共管理类团支部举办的“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以运动体验的方式让成员们感受、学习长征精神,并且通过全程跟拍记录下活动的精彩瞬间,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饱满的精气神。

为鼓励成员积极参与户外活动,支部特在仓山校区小操场举办以“当你跑步的时候,你在想些什么”为主题的约跑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分享了他们的运动感言。李洪泽同学讲述了他负重行走20公里只为看一场音乐会的事迹;体育健将余伟源同学将自己的运动理念分享给大家:生命不止,运动不息。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户外运动的乐趣,支部又组织成员们前往鼓山,体验登山运动。在鼓山行中,支部成员互帮互助,坚持攀登至山顶,中途毫无一人掉队,体现了成员们坚韧的意志敢于挑战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是“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活动,旨在引领大学生们传承长征精神坚持运动不息的健康理念,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集力,更进一步地锤炼了同学们坚韧毅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