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牵手夕阳,温暖老人——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社会联合研究生团支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12

38日下午,我院2016级社会联合研究生团支部响应校团委“红色基因,我们传承”的号召,前往福州市仓山区鸿儒老年乐园,开展以“牵手夕阳,温暖老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在鸿儒老年乐园负责人游主任的热心接待下,同学们从所学专业出发,了解到了鸿儒老年乐园的发展概况、基本运作及老年人面临的养老问题。其次,支部成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老人们也为大家的到来送上了迎宾曲。活动期间,老人们还给支部成员讲了他们年轻时的故事,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老年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最后,一位八十高龄的爷爷主动邀请支部成员参观整个老年乐园,并详细介绍了老年乐园的一些情况,同时还激励支部成员要好好学习,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来,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

此次团日活动让支部成员走出了课堂,走向了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同时也看到了夕阳下的美丽与坚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