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玩美结合,自信蜕变——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242

3月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在田楼三教室举办以 “玩美结合,自信蜕变”为主题的女生节联欢会,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由“传礼仪,递巧妆,送惊喜”三个环节组成。陆靖芳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人际交往礼仪,刘曼伊、郑星宇同学科普了基础护肤、化妆小知识。在“送惊喜”环节,男生们送上了神秘祝福视频。视频中,每个男生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认真又不失风趣,让每一位女生都感到了公管大家庭的温暖,视频结尾时,全体男生起立合唱“告白气球”并抽取女生的心愿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赵页老师也向全体女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活动在张同毕同学演唱的“成都”歌曲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让公管16级全体女生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女生节,也增强了年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友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