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1浏览次数:330

3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华图教育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举办了福建省公务员考试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华图培优名师贾良海老师,旨在为备考省公务员学生的考前准备工作提供帮助,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2017届毕业生及2014级本科生、2015级研究生参与了讲座。

讲座伊始,贾老师以省公务员考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围绕省公务员报考、志愿选择、考试内容和备考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随后,贾老师讲解了省公务员考试常用题型,他的精妙解答让在座同学真切体会到了考试的难度。最后,贾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及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推荐了相关网站和备考资料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与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

本次讲座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省公务员的一些疑问和困惑,同时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考取省公务员的宝贵信息,清醒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与漏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