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考核条例

发布时间:2009-10-08浏览次数:755

一、日常考核

协会举办活动时,社团部干事携带日常考核表前往活动现场,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对活动内容,活动亮点、会员满意度等进行评定,日常考核将作为月末考核的依据。

二、月末考核(即下个月月初对上月社团活动情况进行考核)

1.社团会长:社团部召开的会议或培训活动迟到扣1分,无故缺席或早退扣2分。

2.材料收集:各协会需在月末交齐三表一票,材料不全扣2分,装订不规范(顺序错误)扣1分。

3.社团财务:开支表财务项目错误每项扣1分,最多扣2分,缺少社团会长、财务负责人、分管副部当中任一签名一个扣1分。

4.活动申请:社团没有提出申请擅自开展活动一次扣2分;提出申请,未经批准擅自开展活动一次扣1分;活动临时变更未及时和评议部说明情况的一次扣1分;得到批准,但擅自开展与申请内容无关的活动一次扣2分。

5.社团活动:依据社团上月的活动情况评定等级并依据等级加分,

A级每次加8分。由本社团发起并承办跨学院的或其影响力扩至校外的特大型活动。如:大型演出、展览、跨校文体竞赛、社会性公益活动等。

B级每次加6分。由本社团发并起承办具有全校性影响力的大型活动,或参与校外公益组织的活动或与其合作。如:中型演出、展览、校级文体竞赛、大型讲座、募捐等。

C级每次加4分。由本社团组织的社团活动,或跨社团活动,影响力好,如:小型联欢会、展览、竞赛、中小型讲座、参观、影视评析、知识宣传、问卷调查等。

D级每次加2分。由本社团组织发起的本社团的小型或日常活动。如:座谈、讨论、影视观赏、签名等(小型频繁的教学活动平均每周2次以上加1分,四次以上加2分)

6.附加分:积极参加、配合院社团部活动每次加4分。

7.依据新媒体与信息传媒部的考核情况给予社团宣传方面的加分。

三、年终考核:

根据学年总考核积分推选校十佳社团。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09年9月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