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7年春季省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1浏览次数:264

3月11日2017年省考备考指导公益讲座于文科楼201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中特会与学昊教育机构联合举办,学昊教育机构的林啸老师担任主讲,面向全校开放,共有近70位有意向考公的同学参与。

林啸老师以当前就业形势为切入点,分析选择考公的利弊以及当前考公的竞争压力。讲座内容主要涉及考公的制度、流程行测与申论技巧等,重点讲述了包括省考的全流程、历年笔试合格分数线、少数民族的加分政策公务员联考的概念,以及大家对于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误解。随后,以往届同学的经历为切入点,提醒同学们报考选择时的考虑因素重点强调注意避亲避地制度。此外,林老师还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的试卷结构以及笔试、面试技巧,使得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讲座有利于普及学生对于考公的了解,并为他们指明方向、树立目标;对于考生来说,掌握省考技巧,有助于增强他们自身优势,为决战公海扬帆起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