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无领导”中见英雄

发布时间:2017-03-12浏览次数:302

3月1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团总支在田楼一教室开展“无领导小组面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由行政管理系主任张铃枣教授主讲, 2016级辅导员赵页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部分2014级同学旁听。

张铃枣老师首先介绍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定义及优缺点,强调其更注重人的组织协调、口头表达以及灵活反应等多种能力。随后,他对“leader(领导者)、计时员、协调员”等角色的面试技巧进行详细梳理,并提出了诸多注意事项。最后还以多个企业经典面试题为例,与同学们多角度探讨回答思路。同学们全程认真聆听,讲座后均跃跃欲试,计划在接下来的 “无领导小组面试” 模拟大赛中初绽头角。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无领导讨论这一新的选拔方式有了大致了解,掌握了一些实用的面试技巧。还督促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展自身优势,完善不足之处,以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