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中国人民大学张康之教授莅临我院做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1765

3月16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康之教授于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学术报告厅开展题为“论高度复杂性条件下的社会治理变革”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2015、2016级研究生、部分本科生到场聆听,讲座由我院副院长曾盛聪教授主持。

讲座伊始,曾院长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张教授及其科研教学成就,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接着张教授围绕主题,结合我国当下所面临的问题,阐述了社会治理体系应该根据每个社会发展阶段的特征而进行适应性变革在当今全球向后工业化发展的时期,西方国家的社会治理变革无法前行,需要我国探索新的治理体系、开展新的启蒙运动来推动后工业化社会稳健发展。其次,张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我院李月凤老师就权力制约的问题向张教授提问,张教授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张教授寄语后辈,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培育探索精神,为我国社会治理体系的变革贡献更多智慧。整场讲座深入浅出,轻松活泼,引人入胜,掌声迭起。

讲座最后,曾院长代表我院师生对张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真挚的感谢他指出张教授的讲座立意高远,是我院的一精神盛宴,并真诚欢迎张教授再次莅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