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研究生男篮校赛首战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04

10月2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校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旨在丰富在校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我院研究生代表队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展开激烈对决。

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我院代表队积极拼抢,率先取得领先优势,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节比赛结束,我院代表队以21:7的分数保持领先。中场休息时间,裁判组织双方代表队的女生投篮,外院女生五投一中,我院女生五投两中,根据规则,分别为各自队伍加一分。换场后,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进攻加快主攻外线,其中,15号球员手感火热,通过与其他队员的配合,力争反超。我院代表队则稳扎稳打主攻内线,积极拼抢篮板球,并传球给主力球员,主力球员通过上篮和罚球连连得分。双方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每一次进球赢得场下啦啦队热烈的欢呼声。最终我院代表队以45:29的比分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不仅促进了我院同学与其他学院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表现自己、张扬个性、彰显特长的舞台激发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信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