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两会新鲜事·公管有话说——记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果展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466

3月2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仓山校区文科楼203教室举办了“两会新鲜事·公管有话说”为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成果展示主题活动。院关工委主任刘仕敏老师,学院城市管理专业副教授刘素芬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出席,2015级、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聚焦两会热点,结合两会提案,节目形式多样。相声《三生三世我爱英语》说出了英语在我们生活中的角色定位;改编歌曲《在水一方》道出了环保问题的严峻性;小品《红包》诙谐幽默的剧情体现出了公务员廉洁自律的重要性;PPT展示环节分析了两会民生热点问题;舞台剧《新倩女幽魂》,演员们身着汉服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最后诗朗诵《中国梦》,铿锵有力的声音读出了青年肩负着的中国梦。活动结尾,三位老师对活动作出评价总结,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扎实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对同学们深入了解国情提高时事政治敏感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两会”精神学习成果展示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促使广大研究生把“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向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