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首场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426

326日,公共管理学院于行政楼101举办考研心得交流会。交流会由2013级陈静雯同学作为主讲,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以及141516级部分同学到场参与。

已通过南开大学复试的陈静雯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言语轻快、风格简练。同时,她告诫大家应以“对专业的兴趣”为主要考虑条件,并强调考研的“心态”最重要,甚至决定成败。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复习期间如何处理日常课程的安排”、“专业课复习”等问题,她认为“合理调配时间”最重要,应该归纳总结好笔记以便复习时节省时间。另外,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提醒鼓励,按时去图书馆自习以提高学习的效率,达到“鱼和熊掌兼得”的效果。

此次交流会给本院意向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前辈交流的机会,在学习到相关的经验和备考方法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提供了方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