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训班第八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044

11月7日下午,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在仓山校区文科楼303教室入党积极分子开设了题为《党在我心中—理解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的专题讲座我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讲座。讲座由2018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曾瑾老师主持。

徐挺汉副书记的讲座以提问的形式、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关键词为切入口,引出讲座主题。讲座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代青年学生如何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等三个方面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讲解,客观系统地分析了新时代的特点、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化认识和理解新时代、新思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最后,他结合新时代背景对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感恩新时代,二是奉献新时代,三是作为新时代。

次党课,为同学们当好新时代的新青年打下了坚实的思想认识基础和理论基础,“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希望同学们都可以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