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533

3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205教室举办2017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比赛由城市管理系王昉荔、院关工委主任刘仕敏、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及各年级辅导员为评委,16级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首位上场的陈欣同学提出创办“托儿辅导中心机构”的规划,认为教育更应注重引导的理念。在职业模拟环节中,她清晰地展现出发生矛盾时应当如何开解的情景,体现出她对托儿专业的深刻理解和美好愿景。杨雪韵同学则谈及自己的教师理想,希望自己能在学好专业的同时,为成为一名教师而努力。随后,刘凡硕对于人资职位的理解、闫芳对于中国梦的分析、赖雅婷的会计生涯规划,也展现了他们对于自身未来的充分设想。王昉荔老师在点评中也给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认为“职业规划应做好顶层设计,同时具有操作性”。最终,陈欣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获得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让同学们对于未来有了一份清醒的思考,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定位,在个人发展道路上,走下坚实的一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