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薪火相传,逐梦前行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研究生参观“校三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136

11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观“校三馆”活动参观我校的校史馆、图书馆展览馆和生命科学馆,以此增进新生我校长达111周年校史文化的了解

首先参观校史馆,参观校史馆是研究生新生入校教育的内容之一。在校史馆中,每一幅历史照片和校友字画都有着浓的师大记忆,让同学们品味师大百年辉煌历史,感悟师大历史文化积淀。其次参观图书馆展览馆。进入馆,师大校徽和“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矗立馆中央,特别醒目;馆内墙壁上悬刻着师大百年的纪事历史同学短短几分钟,便快速了解学校发展轨迹;师大微缩模型,让大家可以一眼看尽师大的建筑和风景。最后是参观生命科学馆。生命科学馆由植物标本馆和动物标本馆组成这里的动植物标本大多是我校教师或者校友制作或捐赠的。标本馆不仅是动植物研究标本的收藏与展示场所,同时也是学校文化积淀和传承的象征。

此次参观“校三馆”活动,使2018级研究生新生对学校的演变历程发展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增强了对“师大人一身份的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