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文科楼11层大会议室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该节目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好新时代新故事,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

学院党委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砥砺奋进,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