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安全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83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11层大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安全教育影片119对你说》。

119对你说》是我国首部火灾警示教育电影片。这部电影的内容取材于近年来国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现实案例说法和情节故事穿插的方式大家展示了消防警笛、熊熊燃烧的火灾场景,触目惊心的现场救援,震撼了大家的视觉和听觉。该影片着重介绍了个人的错误习惯、群众的违规行为、单位的管理混乱、部门的监管失责等对国家和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也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在火灾中进行正确的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火灾安全防范措施

119对你说》影片紧扣火灾防范这一主题,以“触目惊心的火灾险患、不计后果的违法行为、教训惨痛和发人深醒的火灾后果”的情景向大家娓娓道来,非常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对于今后进一步做好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