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转发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师生收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11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师生收看“学习新思想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的通知

各高校: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工作的通知》(闽委教思〔201850号)要求,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福建教育电视台摄制了“学习‘新思想’ 福建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特别节目”,时长90分钟。

节目定于93日(星期一)20:00在福建教育电视台、福建教育网(http://www.fetv.cn/)播出,福建省教育厅网(http://jyt.fujian.gov.cn/)、福建高校思政工作网(http://yiban.fjedu.gov.cn/)等网站将提供链接,供师生在线观看。

各高校要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将其作为“开学第一课”重要组成部分,实现本校师生学习教育全覆盖,形成全省高校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18831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