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党训观影课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88

3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六期党训观影课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4教室开展。本次党训观影课的内容为观看电影《建国大业》,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影片以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一时期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由衷地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最后,组织部部长关之彤表示:“如今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68周年了,我们应当以史为鉴,立足于当下国情,努力为创建更加美好的党和国家做出贡献,这也是今天举办这堂课的意义所在。”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