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六期党训班首讲

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170

3月2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2017年春季联合培训班第一讲“学习党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于文科楼103教室举行。课程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讲,公共管理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培训。

陈文书记从“深刻理解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切入,分三部分向学员们介绍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大学生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的意义。随后陈文书记对“党章是党的建设重大问题的总体现,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指导和推进党的事业的总方针,是制定党内其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总依据”这一性质进行重点阐述,并强调:通读党章,深入理解其中的内容及其意义是每个党员应做的基本功。

最后,陈文书记对于“如何保持大学生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这一问题做出解释,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牢记党课第一讲,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真正做到自律,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章地位、作用、内容以及始终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的意义与必要性的理解,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党章,严格自律,永葆先进性与纯洁性,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