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校第六届公务员模考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10

近期,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处、研工处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公务员模拟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以“镇公考之心,行公职精神”为主题,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全校共报名510人。

大赛还原专业、全真的考公环境,依照考公流程,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参赛者们在模拟考公的紧张氛围中奋笔疾书,用严谨认真的态度来完成笔试环节。监考人员和志愿者们也为维护考试公平负责的核查考生信息,维持考场秩序。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掌握应试技巧,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主办方还于笔试当晚举办了考后讲解讲座,特邀考公培训老师张珣为参赛者们进行试题分析和国考应试技巧的交流。

面试比赛选手经笔试行测和申论的两轮选拔,取得分前十位的同学作为选手参赛。活动现场井然有序、选手们衣着正式,仪态大方。面对违规摆摊管理、全民阅读、社会保障建设等接二连三抛出的社会聚焦问题,选手们以极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对题目进行了多角度,有价值的分析解答,得体的礼仪以及精彩的作答得到了到场观众和评委掌声和微笑鼓励。

在社会对公务员的素质要求日益增高的社会背景下,模拟考公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检验自我,积累考公经验的平台。相信经过此次模考的锻炼,使得大家对于正式公考的流程有了一个正确真实的认识,同时也会产生许多反思,从而落实到此次活动举办的初衷,在将来的正式公考中运筹帷幄,马到成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