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报:我院“情有公管,长系你我”文化走廊获评校十佳优秀学生宿舍文化走廊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73

为响应校党委宣传部的号召,深化学生宿舍文化内涵,打造富有特色的文化品牌建设,提升学生宿舍文化育人水平,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1月上旬,学院在2016级本科生宿舍培训C楼建设完成以“情有公管,长系你我”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走廊,经学校统一组织评审,荣获“校十佳优秀学生宿舍文化走廊”称号。

“情有公管,长系你我”文化走廊由“立”、“兴”、“行”三个模块组成,分别展现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院师生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走廊整体氛围积极向上、温暖人心,以“航线”比喻浏览之路,起终点均设有“公管号”航船,寓意我院学子将乘“公管之船”,扬梦想之帆,遨游大学殿堂,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将同舟共济,奋发图强。走廊墙面上绘制了许多学院吉祥物“管仔”的卡通画像,通过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带领参观者领略浏览。在走廊的尾端还设有往届优秀毕业生寄语和2016级学生成长记录照片墙、好书推荐角和学术成果交流区域,以期激励我院学子携手共勉,砥砺前行。

在对外开放参观过程中,我院文化走廊建设得到了高度评价,参观人员一致赞扬文化走廊建设为学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也为师生和参观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共管理学院提供了另一个窗口。

此次宿舍文化走廊建设,既有力展现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师生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温馨怡人的生活家园,也有助于学院对外宣传学院品牌、树立学院口碑、促进学院文化育人工作更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