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见贤思齐,寻梦铸桥——记我院第四届全日制硕士与公共管理硕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91

11月28日下午,我院第四届全日制硕士与公共管理硕士交流会在文科楼1009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黄燕南、福建省南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乔阳两位优秀的公共管理硕士作为嘉宾,交流会由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刘洁主持。

首先,乔阳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验,以自己在工作中所走的弯路举例,给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以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黄燕南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公安系统的工作分工,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公安人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这份特殊职业带给他们的荣耀感,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以高情商应对复杂的工作环境,提升人际交往水平。同时,黄燕南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日后进入公务员系统所具备的优势,从备考、笔试、面试等环节为大家考取公务员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在互动环节中,全日制硕士与公共管理硕士展开热烈的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促进我院不同类型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交流,以优秀的MPA学员榜样,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业、生活、工作上求取佳绩,立志成为高素质的社会栋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