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石榴牵禧•公管有你”迎新晚会精彩上线

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561

12月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隆重举行。晚会以“石榴牵禧•公管有你”为主题,寓意2016级学子携手2018级千禧一代,在公管大家庭中团结奋进。学院陈文书记、徐挺汉副书记、吴立明副院长、谢宏忠副院长和各系近30名教师代表与学院全体在校生一起参与晚会,部分兄弟学院领导和老师也作为嘉宾出席,此外有3500多人次通过校党委宣传部的在线直播同时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凸显了青年心、公管情、时代感。啦啦操、街舞和两委骨干的舞蹈串烧跳出蓬勃朝气;古典舞《溯游》舞出年华曼妙;音乐剧《对不起,我爱你》提醒大学生在寻求改变和突破时,切记亲情是最大的依靠;小品《非诚不找》则在嬉笑搞怪中呈现青年人对爱情的理解。师生共同参与的三个班级节目反映了2016级同学在公管院这一大家庭中的成长历程,从初入大学时不适应到《慢慢喜欢你》,继而相互成就《最好的我们》,再到毕业后《真的好想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贯穿着浓浓的师生情、同侪情。情景小品《光阴》、研究生舞蹈节目《时代青春三部曲》、MPA留学生中越对唱版《情深深雨蒙蒙》,节目形式虽有不同,却共同致敬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奋斗历程。

本次晚会受到在校师生的极高评价,也吸引了校友的广泛关注,不少校友专程返校观看,更多校友则通过在线直播收看并参与线上互动。晚会在以精彩的表演纪念2016级同学入学两周年并欢迎2018级新生的同时,更对新时代的大学生发出号召:秉持爱国心,怀揣中国梦,携手共进改革开放新征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