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清明之际,公管学子参访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214

又逢清明时节,4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再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鼓山脚下的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解历史,缅怀先烈。

支部一改往年的形式,将赴烈士陵园的行程改为参观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革命历史纪念馆,祭奠先烈的工作则改为在网络上进行。参观中,学生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仔细阅览了馆内展出的文物和历史照片,透过现场讲解和模拟呈现出的生动革命故事,更为直观地感知历史的厚重。“同学们不再简单扫个墓,而是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因而对革命先烈更为敬仰和缅怀!”支部书记吴玉介绍道。

本次参访是支部深化党员教育的行动,充分激发了成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并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以及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