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恪守学术道德,弘扬优良学风 ——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学术道德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291

12月5号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2举办了以恪守学术道德,弘扬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学术道德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老师,学院副院长谢宏忠老师,哲学与政治学系侯西安老师,行政管理系宋惠芳老师和黄帆老师,社会学与社会保障系蔡蔚萍老师,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蔡艺颖老师以及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受邀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十八名选手参赛,其中有十三名研究生,五名本科生。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演讲环节、有奖竞答环节、抽奖环节和颁奖环节。在演讲环节中,十八位选手分别紧扣主题的内容和栩栩如生的例子,娓娓讲述有关学术道德的规范和准则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和慷慨激昂的演讲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现场掌声不断。此外,有奖竞答和抽奖环节更是引起了会场的小高潮。最后,由侯西安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一一做了点评,由谢宏忠老师对本场演讲比赛进行总结。

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来自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何梦洁同学以深入人心的演讲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摘得一等奖的桂冠。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清晰认识到恪守学术道德弘扬优良学风的重要性,牢固了同学们尊重科研成果、抵制学术不端、维护科学诚信的决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