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顺利举办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200

12月8晚上,我院文科教学区202教室举办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经验交流。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首届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二等奖获奖队伍远辰队作为分享嘉宾,队长王鹭、队员周佩丽和雷烨代表辰队”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曾婧婧老师主持,我院2017级2018级公共管理MPA研究生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曾婧婧老师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的参赛背景基本介绍,展示了我院在首届福建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远辰队”队长王鹭就案例大赛是什么、怎么参加、经验教训、心得体会等四个方面为在场同学们进行分享。最后,队员周佩丽和雷烨分别就各自的参赛经验与心得进行交流

曾婧婧老师为交流会总结,并鼓励MPA学能积极参加下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积极展示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学习状态与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