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14级本科生赴展旭电子交流创业经验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37

5月6日上午,我院2014级10名有意创业的同学在辅导员蔡艺颖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浦上工业区的福州展旭电子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吴槐进行交流。

吴槐强调“创业过程是十分艰辛的,我转换过多个跑道。如今总结下来,就是做对了选择,而且坚持了下来。而且如今创业小有所成的所凭借的基础是大学时培养的专业技能和业余爱好。”他建议同学们毕业时不急于创业,先就业并积累工作经验,有一定资源和经验积累后再尝试创业。

据悉,展旭电子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电视机及投影机挂架设计及生产商。公司已经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与IS0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多数产品通过了TUV/UL实验室的安全认证和SGS实验室的ROHS检测,符合欧盟最严格的环保标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