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942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6日上午,师大离休干部阳光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以孟老师、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书记赵页老师、全体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52人,赴福州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和福州市规划馆参观学习,开展以“探船政文化精神寻福州40年巨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观古今”和“展未来”两个部分。首先,在福州马尾文化船政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师生由浅入深地参观了序厅、船政概览厅、船政工业厅、海军根基厅、船政名人堂和船政教育厅,深入了解民族英雄左宗棠和沈葆桢创立船政的艰辛历程,并为船政创业者们的开拓精神、爱国精神和民族气节所深深触动。随后,全体师生参访了福州市规划馆,通过声、光、电、影等多媒体手段演示的模型,深入了解福州古往今来的历史文化、城市规划建设和发展蓝图等,领略福州悠久的文化底蕴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城市变迁,深切感受了改革开放前后福州旧貌换新颜的沧桑巨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师生不仅为船政人员爱国自强、精忠报国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文化精髓所动容,更是对福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飞速发展而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先辈之精神,扬后辈之力量,努力学习、锻炼作风,练就真本领、建设新时代,进一步发扬船政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代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