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179

4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204教室举办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蔡艺颖主持,已被南京大学等高校录取的2013级学生受邀分享经验。

蔡艺颖老师对13级考研成功学生表示祝贺之余,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强调应慎重选择专业和学校。几位“过来人”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调整心态以及复习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心得。入选研究生支教团的王一青讲解支教保研所需的条件和相关政策。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的朱婉芬强调考研最重要的是立足实际,依据个人兴趣及能力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并详细解析了她的复习方法和复习技巧。“机会是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被南京大学录取的郭馨冉感慨道,她认为,英语是进入“名校”的重要的“敲门砖”,强调准备考研英语时同步强化口语,以免让英语成为 “绊脚石”。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一个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也给即将考研和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借鉴,为此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