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关于举办“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806


师大公管团〔20174


各支部: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形成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风气,贯彻“选树典型,凝心聚力,感恩同行”的宗旨,促成了追求友善奉献的新风尚,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思想道德支撑,经研究,决定开展“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74-5

二、评选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三、评选要求:

(一)参选学生须为事迹应主要集我院在读学生,在职教师;

(二)参选人事迹在2016-2017学年之间;

(三)参选人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

(四)参选人勇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关爱学生,育人成才等方面表现突出,在学生及老师中具有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五)已获往届“情暖公管”年度人物称号的师生不参加本次评选;提名奖获奖者不受此限。

、评选流程

(一)班级推荐(421日—426日)

各班级通过广泛宣传、发动,由学生自主报名和班级推荐上报的方式,各班推选学生2-3人,推荐老师1名。学生自主报名不限人数,老师均参加此活动,参选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参选同学须填写《公共管理学院 “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推荐表》一式一份,各班在老师或同学的允许下,可代其填写《公共管理学院“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推荐表》。

2.参选人撰写事迹材料《XXX同学公共管理学院“情暖公管”2017年度人物事迹材料》(300字以上)。

3.各参选人书面材料请于426日(周三)前交至各班班长处,各班班长交至学生会副主席黄雷;同时将电子版材料(推荐表、事迹材料、生活照2张)发送980203762@qq.com,邮件名及附件统一命名为“****班年度学生人物评选材料”。

各班在推报参选人的同时,请做好评选和师生参选人事迹的宣传工作。

(二)评选委员会初评(427日—428日)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由评选组委员会根据参选人的事迹材料展开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产生8名“年度学生人物”提名人选和2名“年度老师人物”提名人选。

(三)线上、线下复选(51日—56日)。

1.在线上,我们将在学院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并宣传本届“年度学生人物”和“年度老师”提名人选的基本信息和先进事迹,并在微信公众号上组织本届“情暖公管·年度人物”投票评选活动。该部分分值占总分比重30%

2.在线下,评选组委会委员组织年度人物评选会,组委会成员对每一位参选同学及老师均有投票权,该部分分值占总分比重70%

3.在评选委员会监督下,由两委工作人员计票,根据投票结果,按照得票数高低产生“年度学生人物”候选人4名和“年度老师”1名,剩余4名同学为“年度学生人物提名奖”候选人,1名老师为“年度老师提名奖”候选人。

(四)公示评选结果(57日—59日)。

候选人将在院团委网站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当选为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年度学生人物”,“年度老师”和“年度学生人物提名奖”,“年度老师提名奖”。

(五)总结表彰(院五四表彰大会)。

五四表彰大会上将对获奖个人予以表彰。

五、评分规则

评选组委会由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牵头,并院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各年级主席团、各班班长支书共同组成,须秉承尊重事实、公正客观态度评选。

此次评选采取综合打分规则,其中微信投票得分占该候选人总成绩的30%,评选组委会打分得分则占70%

六、奖项设置

情暖公管·年度人物(学生)4

情暖公管·年度人物(老师)1

情暖公管·年度人物提名奖5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以下同学:

黄移华 18250324192

毛宇真 13705940198

黄雷 18259010931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7420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