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公管大家谈”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40

12月26日下午,我院于文科楼11层大会议室举办了以“师生同心圆,共话公管事”为主题的第六届“公管大家谈”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文、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副院长谢宏忠,工会、关工委及各系、办公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文书记作了开场讲话,从学科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一年以改革发展趋势下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再接再厉,共同促进学院发展。随后,与会领导老师针对前期征集的代表性提案进行了详细解答。其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加强对导师的了解问题,陈文书记回应称,学院进一步完善官网师资队伍的相关信息,便于同学们充分了解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此外,针对本科、研究生的课程设置、授课形式、就业指导、开放自习室等具体问题,在场的领导老师也分别作出回答,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在自由提问环节,现场同学围绕学习、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踊跃提问,相关领导老师一一给予答复。

最后,吴立明副院长总结表示,“公管大家谈”一年一期,每年的提案都会发生新的变化,今年的提案质量高问题明确,同学们看问题的视角较高并有所创新,学院将尽快落实相关事宜,将需要学校相关部门配合解决的问题一一上报,进一步推动问题的有效解决,也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