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16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90

5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104教室举行了2016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吴立明,行政管理专业负责张铃枣,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谢宏忠,城市管理系负责人刘素芬出席,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赵页主持。

吴院长首先对专业分流方案进行说明,与同学们强调了“要根据学习兴趣,理性选择专业方向”及“分专业不分家”的集体思维。随后,谢宏忠老师就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和就业去向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说明,张铃枣老师介绍了行政管理的专业特点及就业方向,刘素芬老师则介绍了城市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与学科发展前景。

本次专业分流动员的开展,及时地解答了16级同学们对各专业的困惑,为即将开展的专业方向填报工作,提供了一个全面、系统的指导,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地做好自我定位,理性选择专业方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